Couchsurfing 需要您的帮助

在过去的 14 年里,Couchsurfing 社区为任何想要结识新朋友、见识新地方、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世界的人提供服务。我们的社区——您的社区——将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团结在一起,庆祝人类的共同体验。Couchsurfing 会员花时间通过他们所爱的地方和他们的生活相互了解,充分包容彼此的差异。诚然,如果没有参与 Couchsurfing 社区的亲身体验,就不可能实现全球认可和理解,尤其是对不同于我们的人的认可和理解。如果没有您的及时帮助,所有这一切都将岌岌可危。

COVID-19 全球大流行病正严重影响着您挚爱的 Couchsurfing 社区,我们正面临着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危机。由于经济不景气以及对旅行的直接影响,Couchsurfing 的资金来源已用尽,我们别无选择,只能寻求社区的支持。

我们缩减了团队规模,削减了薪酬,取消或重新谈判了所有合同,撤掉了我们的实际办公空间(我们现在是 100% 远程办公),并申请了美国政府通过《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》(CARES Act) 提供的 COVID-19 救济金。遗憾的是,这一切努力还无法满足需求,我们很快将无法履行我们的财务义务。

自 2020 年 5 月 14 日起,我们要求会员每月缴纳 2.39 美元作为会员捐款,如果预缴的话,则每年缴纳 14.29 美元,以维持 Couchsurfing 的生机。要访问 Couchsurfing 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,需要这笔会员捐款。您的会员捐款将用于支持 Couchsurfing 度过 COVID-19 疫情及此后的难关,继续维护本社区的安全。这是万不得已之计,不是轻率的决定。

现实情况是,社区中 96% 以上的人士都没有向 Couchsurfing 提供任何资金支持,因为我们没有要求过。Couchsurfing 每月的广告收入也只有几千美元。显然,在当前环境下这种情况无法持续下去。要求会员捐款的决定是基于团队成员和顾问之间的内部对话、来自 Couchsurfing 大使的对话和意见,以及数千名会员提供的意见。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观点和保证,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 Couchsurfing 社区做出贡献,以维持 Couchsurfing 的生机。我们要感谢每一位抽出时间参与决策过程的人士。

好消息是:

  1. 您的捐款将使那些“没有银行存款”和发展中国家的人们能够继续免费使用 Couchsurfing 社区。Couchsurfing 社区的多样性使我们团结一心。当务之急,尤其是在像 COVID-19 大流行病这样的危机期间,我们必须对那些可能在经济上没有能力参与的人士表示同情和包容。
  2. 我们将取消对消息和沙发请求的所有限制。我们希望社区能够继续繁荣发展。在这段时间内,访问 Couchsurfing 社区是保持联系和参与的一种方式。请继续参与到 Couchsurfing 中来。
  3. 我们将从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中删除第三方广告。出于必要,Couchsurfing 在 2014 年推出了广告。我们认为这项业务与 Couchsurfing 的精神背道而驰。 Couchsurfing 从未将会员数据出售给第三方,尽管这本可以带来丰厚的广告收入。2018 年,我们将欧洲隐私权标准的大部分内容扩展到了整个社区。我们现在可以自豪地更进一步,承诺不再依赖企业广告商。
  4. 我们将降低验证价格。虽然验证的价格看似很高,但作为验证的一部分,我们提供的服务也要付出高昂的成本。我们的目标是大幅降低验证的价格,让更多的社区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服务。在这些变更之前购买了验证服务的 Couchsurfing 会员自 2020 年 5 月 14 日起一年内不需要缴费。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即可获得这项福利。
  5. 我们将继续发展 Couchsurfing 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。这包括更好的消息传递和通知、近乎零缺陷的体验、地图、展示 Couchsurfing 社区,以及让 Couchsurfing 能够支持与 Couchsurfing 具相同价值观和使命的其他组织。

如果您相信,有了 Couchsurfing,世界更美好,请您支持我们。每一位 Couchsurfing 会员都相信比金钱、财产和地位更重要的东西。Couchsurfing 社区花了 14 年的时间才齐心共聚。没有您的及时帮助,这个社区将永不复存。

如果您认识任何想要推广和坚持 Couchsurfing 理想的人士,请您向他们介绍 Couchsurfing,鼓励他们加入 Couchsurfing 并参与 Couchsurfing 社区。

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疑虑,请通过 support@couchsurfing.com 联系 Couchsurfing 支持人员。

感谢您借此机会为您本人和 Couchsurfing 社区提供支持。

Couchsurfing 团队

%d bloggers like this: